close

DAY 1 

香港機場澳洲牛奶公司太興燒臘富豪雪糕旺角新之城天星小輪遊維多利亞港翠園酒家
 

9:55抵達機場後 約莫10:40左右才出海關,
按照標示走出來後就會看到櫃台,那裡有賣"八達通"

八達通就像是台灣的悠遊卡,算是來香港必備的物品之一,離港時可以退還押金以及剩餘金額
其實kkday、klook也有賣,但是不能退還的,如果你想留作紀念的話是可以直接從平台購買唷~~
通常都是在香港機場領取,跟現場購買是同一個地方喔!

之後跟著標示到機場快線的月台,月台上可以直接購買機場快線的車票

機場快線 有所謂的單人票 來回票 團體票 價格都不一樣
建議大家可以上    港鐵官網 ( 點我 !!!) 

官網上資訊超級清楚~~ 還可以估算車資!!! 還可以推薦你優惠的方式

而且連接駁巴士的資訊都有喔超方便!!!

 我們住的地方在旺角,想說先去離旺角進的佐敦吃澳洲牛奶!
於是買了 機場-九龍 的快線車票後 約莫20分鐘到達九龍站
出口的指標上會有接駁車的標示

一定要有當天的機場快線的車票或是當天的登機證才有辦法搭免費的接駁車喔!

網友說司機在你上車的時候會檢查,但我們的司機沒檢查耶~

前往佐敦的接駁巴士是K1 ,在佐敦柯士甸道下車 

澳洲牛奶公司

下車後走約莫五分鐘就到啦 ~~~~ 排隊人潮不容小覷

炒蛋多士!!!我超愛!!!

吃了一口:這炒蛋有靈魂!!(浮誇,他們店員都超忙 真的有用靈魂炒嗎)

但真的是現在還會想念的口感 好吃好吃

燉奶也是他們的招牌,甜甜的口感 還可以,因為我本身就不太愛吃這類東西
但我妹說很好吃~(平常會吃這類食品的可以參考她的說詞)
通心粉 我們一致覺得很詭異哈哈哈 不知如何形容欸 

太興燒臘

我爸吃這種甜的食物會胃食道逆流,所匆又找了一間比較吃正餐的餐廳

離澳洲牛奶公司大約兩分鐘路程就看見了這家店,

吃了之後覺得很不錯 (不錯到吃了兩天?主要是因為我爸喜歡的店會一直想去啦哈哈)
當下覺得超飽 自己應該吃不下什麼
但最後居然又吃了一堆菜 可見他真的還不錯吃啦 哈哈哈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到 杏仁豬肺湯
我本身非常討厭杏仁味 在夜市或是家樂福聞到都只想逃跑

但這道湯有點讓我驚豔 聞起來有杏仁味 但喝了一口後

ㄟ!~~ 很好喝欸 會回甘 而且沒有杏仁味 

跟我一樣害怕杏仁的人 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嘗試一下喔

然後香港的 菜心~~超級無敵好吃欸!!!
是我們在台灣吃不到的口感 很像我們的芥藍菜 但又不太一樣!!

爆好吃的 (我是個熱愛吃青菜的人,現在想到又開始流口水)

圖片最左邊的豬仔包!!  ( 很好吃 因為很甜 所以很容易膩,淺嚐是還不錯低)
個人覺得吃一個或半個就很夠了耶 哈哈哈

 

富豪雪糕

誤打誤撞在準備要去民宿check in的時候在旺角地鐵站遇到的雪糕車~~~
據說他是神出鬼沒路線的,這次我們很幸運遇到他了
真的還不錯吃耶!冰淇淋是濃郁的牛奶香,脆皮的部分也深得我心
我們買這種冰淇淋的價格是:HKD$10 (2017/11的價格)

旺角新之城

旺角新之城商家非常密集,人潮也超級多
想說去看看沒想到意外發現這裡的衣服超級便宜!!
就是在現實世界裡逛淘寶的感覺~~~
當然是實體店面還是會稍比網路上貴一咪咪

但對於我這種淘寶狂熱飯來說看到真的很興奮ㄟ!!

人潮太多不方便把手機拿出來~~就沒拍照了
整體很像五分埔混在一棟大樓裡的感覺(請自行想像)

天星小輪遊維多利亞港

我們從旺角離開後搭乘地鐵到了中環,晚上的香港真的很美耶!


我們決定悠哉散步到碼頭搭乘「天星小輪」由維多利亞港到尖沙
超級幸運的是當天船班居然免費~~~(不知道是為了慶祝什麼,我們搭乘當天是11/4)
十分鐘的船程就可以到了,這十分鐘之內可以欣賞到維多利亞港的美景

我覺得我把它拍得很普通 就不放上來了 大家自行上網google應該能看到很美的圖哈哈哈

翠園
我們到了尖沙咀後就近解決了晚餐,在碼頭邊上就能看見招牌
進去坐下之後:嗯 裝潢很像台灣的金星XD

看到菜單後 ㄜ 原來只有中午時段有港式點心,晚餐都變大菜了啦!!!
是真的很大那種 像是 大閘蟹、魚翅湯這類 哈哈哈

最我們選擇了店員推薦的四人套餐,忘記正確價格
但印象中我們加點了白飯及果汁 約莫是5600台幣左右!
(讓人失望的是期待的菜色都說沒了 都把我們的菜替換,感覺變比較便宜的菜 但價格沒給你便宜的感覺
舉例來說: 梨山水蜜桃被換成番茄或芭樂的概念XDDD)
(是我們這三天裡吃最貴的一餐,但值得嘉許的是服務很好很貼心!)
不知道我那時候為什麼一點都不想拍照,照片還是從我爸FB抓下來的哈哈哈

所以照片只有一些菜色~~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食物

 

以上就是我的港澳三天之DAY 1 ~~~~
並不是很專業的踏點行程 正確形容應該是隨心所欲


P.S.
如果大家有到尖東、尖沙咀的話可以到 [ 帝苑酒店的帝苑餅店 ]
購買他們很有名氣的蝴蝶酥~~我自己沒買到!!! 飲恨
所以回台後找了代購幫忙買 (超有病哈哈哈)
 

奶油味超級香,好像是使用牛油製作,連我家小狗都很愛吃((( 他平常是很挑食der
雖然要價不斐,個人覺得比珍妮系列好吃耶!!!! 推薦!

這邊附上他們的官方網站給大家參考~~~ (點我)


港澳三天走不完系列  行前準備 >> 

 

 

 

 

 

 

 

 

 

 

arrow
arrow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